close

 

登愣~~ 

我終於成功美妝代購啦 

✔  成就 get  

之前看了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有提到國外的美妝代購很方便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花一筆

還拉了我的好朋友 C小姐一起 (灑錢)

 

我有附上我購買的連結~ 粉紅色跟綠字都可以點下去唷 !!!

 

這次使用的平台是  Go1Buy1 - 國際代購媒合平台

裡面有很多國家的代購

看到喜歡的商品都可以填寫 報價單 詢問商品價格

匯率的問題賣家也會很清楚的告訴你

等自己確定接受後再下單

 

這次我找的代購賣家是  希希小館*美國代購

如果想要報價 點選 "找我報價"

填寫好就可以送出代購單

賣家就會回覆你相關訊息囉

是不是很簡單  

 

 

這次代購的商品是

 

1. Fit Me Shine Free Foundation Stick (粉底條)

色號→  Natural Buff 

 

我一直對粉底調很有興趣

很大的原因是:不會沾到手 !!!

我很懶惰化妝要一直洗手

因為我算是比較黑的

所以我就選比較中間的色號 Natural Buff 

我覺得用起來比起粉底液跟BB霜真的算是乾的

我自己本身是綜合肌 

建議上用粉底條上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

保濕真的好重要 ~~

不過上妝速度真的快很多 

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Go1Buy1 - 國際代購媒合平台

2.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Eraser 

色號→ Neutralizer

 

 

雖然這支台灣偶爾寶雅也會有進

但是我都買不到 只好代購囉

我原本以為 Neutralizer 這個色號會比較深

結果我用起來比我的皮膚白

還可以用來打亮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的概念 XD)

遮瑕度算是不錯,但是因為顏色對我來說偏亮

所以要多塗幾次,才比較有遮瑕的功能

重點是那個海綿的刷頭

我覺得完全中我的心,好用

 

3. Stay Matte  透明蜜粉餅

 

這個蜜粉我被燒到好久了

大推大推~~ 

上完蜜粉後整個很清透

控油力對我的T字部位就比較還好

 

4. Real Techniques  刷具

 

 

一直想要的刷具終於入手了

毛真的好柔軟

大推大推 

顏色又是我很愛的橘色

質感超棒的

 

 

5. Maybelline Fit Me

這款是我的好友 C小姐購買的

我沒有用過,只能打C小姐用過後跟大家分享囉!!~

 

整個代購下來

我跟C小姐除了5號以外都買一樣的

不加運費總共花了 $ 2400

平均算下來 一件美妝也都大概200-300元上下 

整個超划算的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是真的很煎熬

每天都在期待商品趕快到來

 

有想要代購的女孩

快一起入坑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