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CP值超高的義大利麵店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吃

所以喜歡到處吃一些很好吃的東西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家很好吃

我立刻把它放進我的口袋名單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食記啦!~ 

 

這家店位於小巷弄中

晚上沒有很仔細看很容易跟它擦肩而過

但是它就在巷子口

所以也不是說太難找

趕快來介紹店內用餐環境吧

IMG_4361.JPG

 

 

我很喜歡有這種一排面對窗外的座位的

很適合自己想要一格˙人用餐時使用

 

IMG_4363.JPG

右側有類似沙發的座椅可以坐

坐起來很舒服 

店內沒有很大

可是卻有給人溫馨的感覺

IMG_4373.JPG

 

 

在結帳台那里有比較古調味道的擺設

很有風格卻又不會顯得突兀

 

介紹完環境就趕快來看菜單吧

IMG_4371.JPG

 

IMG_4365.JPG

 

IMG_4367.JPG

IMG_4368.JPG

 

IMG_4366.JPG

 

IMG_4369.JPG

 

店內的餐點很多樣化

比起一般義大利麵店來說多很多種選擇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IMG_4359.JPG

 

偶爾也會有一些特別的料理

((就是菜單上沒有的啦

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接下來要看美食實照囉!! 

 

威尼斯墨魚汁細直麵

IMG_4384.JPG

墨魚麵一直是我的最愛

雖然每次嘴巴都吃的黑黑的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特別的是它加了九層塔 還有比較偏像是清炒的感覺

九層塔的味道意外的跟墨魚麵很合

 

再來是我朋友點的

馬斯卡波涅軟質乳酪茄汁細直麵

IMG_4382.JPG

 

上面的軟乳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味道不會很濃郁

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老闆娘送來時還交代要把那個軟乳酪跟麵拌在一起

拌起來的口感真的更棒

而且他的茄汁吃起來不會膩

不會像是有些地方的義大利麵吃到一半就會開始有點覺得膩膩的

 

除了餐點外,朋友還有加點套餐 加$100

就可以多麵包、濃湯、點心跟飲料

是不是很划算

 

♠套餐的濃湯跟麵包

IMG_4376.JPG

 

他的濃湯口感滑順

會讓人一再想要喝

大蒜麵包烤的酥脆

搭配濃湯真的很適合

 

♠套餐的飲料跟甜點

IMG_4386.JPG

飲料是紅茶還有附溫牛奶

老闆娘有說他們的茶包很特別

泡久是不會苦的,所以不用把茶包拿起來沒關係

不常見的是他們是附溫牛奶

許多店家都是附奶精

對我們這種講求健康的人來說 溫牛奶真的是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甜點蛋糕就沒有那麼和我們的胃

就是比較普通的蛋糕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

我要把我想吃的口味都吃過

之後有再回來吃就會在更新唷!!

 

店鋪資訊

捲捲義義大利麵

地址: 桃園市復興路418巷52號

電話: 03 339 21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