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好久沒有跟C小姐一起出去了

第一次來到理性與感性的時候

剛好遇到用餐尖峰時刻

要候位比較久的時間,所以就只好放棄

但是這次挑平日的下午來一睹立體咖啡風采

 

趕快進入正題~

菜單

menu1.jpg

menu2.jpg

menu3.jpg

我們沒有點很多

還是老樣子

點了一甜一鹹跟兩杯不同口味的飲品

(腸 )德式香腸+蛋三明治 $85

 

 

IMG_6218.JPG

IMG_6220.JPG

比想像中的簡單 可是很好吃

吐司比較像是全麥的那種

德式香腸是兩整條

口味不會太鹹又很夠味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50

IMG_6226.JPG

看到盤子上的插畫就融化了

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鬆餅的部分不是我喜歡的

偏扎實、有點乾

不過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很推薦

還有搭配的巧克力醬 不會太甜

不會說吃幾口就很膩

 

 香草鮮奶茶 (去冰) $130

IMG_6221.JPG

立體拉花當然要選我最喜歡的維尼壓 <3

喝起來跟我之前喝過的香草鮮奶茶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他有果汁牛奶的味道

雖然不會突兀

但是我比較容易覺得膩

如果喜歡果汁牛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榛果鮮奶茶 $130

IMG_6224.JPG

這是C小姐點的飲品,圖案是她最愛的龍貓

除了前面的可愛造型,後面還有一隻小小的

根據C小姐的說法

味道也不像是之前喝過的其他家榛果鮮奶茶

沒什麼特別但是也不會不好喝

奶泡倒是很深得她的心

比起之前喝過的羅仕塔的好吃

屬於比較綿密的,放久了也不會硬掉

 

 

再來是店內環境

IMG_6216.JPG

店面沒有很大

可是感覺到很溫馨

讓人很放鬆

不過店家的門口有貼 這裡比較適合不會吵鬧的孩子

如果小孩子比較容易坐不住的話 可能就需要到親子餐廳了

所以如果有媽媽或爸爸想帶孩子去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6215.JPG

我很喜歡店內的很多小擺設

都很容易激發出我的少女心 

最後送上可愛的龍貓擺設

超療癒的 

理性與感性_122.jpg

 

 

理性與感性咖啡

電話: 0963-420-692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