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到中壢夜市意外發現的美食

蛋頭騎士 - 馬鈴薯起士專賣

在人來人往的夜市

可能不會特別注意到這家店

但是如果願意停下腳步看看

會發現這家的馬鈴薯的口味跟一般其他馬鈴薯店不同

 

 起士黃金披風    起士圓舞曲  翻滾可樂餅

 培根粉紅豬    咕咕雞米花

 

名字都超可愛又吸引人的

 

這次沒有C小姐跟我一起 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點了一份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我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口味

 

 起士圓舞曲

IMG_7262.JPG

不同一般的起士馬鈴薯 他沒有林超多起士的醬

但是這樣才是我愛的

我喜歡馬鈴薯原本的味道

老闆說他們的馬鈴薯都是 新鮮空運直送

為什麼我會說他特別的?

登登!!~ 

就是因為他有加很像 酸黃瓜 的東西

我一開打開還想說馬鈴薯怎麼會加這種東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但是吃起來意外的搭配 超級合的 

還會有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還有加 鳳梨

這些都是我意想不到會跟馬鈴薯一起搭配的東西

但是搭起來卻讓我覺得 非常驚豔

真的不誇張

吃完還會有想要一吃再吃的感覺 (是我太貪吃吧 XD

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是一個超愛吃馬鈴薯的人

這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

但是是 唯一讓我覺得驚豔 的 !! 

 

接下來是攤位照片

IMG_7255.JPG

攤位很乾淨整齊

也很明亮

IMG_7261.JPG

 

攤位上有5種口味馬鈴薯的照片

照片都拍得很清楚

我覺得對有選擇障礙的我很有幫助

 

我在買的時候看到老闆的頭巾

覺得也太可愛

那不是女生拿來包頭髮的頭巾嗎 XD

不過老闆弄起來完全無違和耶 !!

 

IMG_7257.JPG

這是MENU

 

 

   蛋頭騎士 - 馬鈴薯起士專賣

評分: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gg/?hc_ref=PAGES_TIMELINE

地址:中壢夜市 比較偏向前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