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96.JPG

我發現CP值很高的韓式料理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美食

原本想要偷偷收藏這家店

怕這樣的好吃的店變很多人

我就要排好長的隊了

但是好店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TAEBAK

(上面可以點連結到他們的粉絲團)

今天我有特地問店員他們開了多久

他說才一個多月!!

為我們介紹餐點的店員是兩位韓國漂亮姊姊唷

服務很棒,笑臉迎人

讓我用餐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IMG_6405.JPG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咖啡機

很酷的是它是要投幣才會有咖啡的

特別的是用 韓幣 

店內會準備韓幣給客人使用

IMG_6399.JPG

店內沒有很大 屬於溫馨的感覺

燈光是比較偏向橘黃色調的

用餐時會讓人感覺到放鬆

IMG_6401.JPG

 

IMG_6403.JPG

牆壁上有可愛的韓服

是很棒的裝飾

IMG_6402.JPG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分

IMG_6406.JPG

有 春川辣炒雞、燉雞湯、部隊鍋,還有副食飲料、酒品等等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有點很多餐點

 

◆小菜

有四樣小菜, 韓式冬粉、泡菜、高麗菜絲、白蘿蔔

(白蘿蔔不小心被我吃掉了,所以沒有拍到 )

我個人很喜歡 他們家的韓式冬粉

很Q彈、味道也不會太重

IMG_6409.JPG

 

春川辣炒雞 火山雞(中/2人份) $650  

IMG_6408.JPG

雖然說ˋ兩人份

但是分量很足夠

裡面不外乎就是 年糕、肉、紅蘿蔔、洋蔥等等

特別的是 他有加 那種脆脆的 麥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

起司的量有很足夠

喜歡起司比較多的人,還是可以另外加點

我有另外加點韓式拉麵進去 

麵條的軟硬度也是很剛好

整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個人覺得比 Omaya 的好吃太多 

 

 TAEBAK 炸雞 ($ 250)

IMG_6413.JPG

一上桌,我看到那些蔥絲 我眼睛就發亮 

炸雞的皮很脆 且不會覺得油膩

裡面的肉質不會乾 富有水分

完全就是我很愛的一道

炸雞搭配的是清爽的醬汁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吃幾塊就覺得膩

 

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

即使冷掉了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樣算是很成功吧)

 

 桃汁 ( $40)

IMG_6412.JPG

因為算是不太能吃辣的 

雖然店內有附丁冰水

我還是點了一瓶水蜜桃口味的果汁

雖然說是罐裝的,但是他們很貼心的提供玻璃杯可以倒出來喝

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很化學的感覺

是好喝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

 

 

TAEBAK

訂位專線 : 02-27752063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