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5916_436532519882554_232460880_n

 

平常都有聽到身邊的朋友說有在做臉

但是那些都不便宜

對於還是窮學生的我   只能忍痛放棄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一直想要達成

就是我想要去「挽臉」!!

 

在某一天的夜晚 我和我的麻吉 錐胖 提我要挽臉

他說她也很想要

我就立馬上網google相關資訊

很多人都會說 路邊或是夜市不是都會有 阿姨在幫人家挽嘛?

為什麼還要查?

但是 我想要的是可以躺下來 弄得那種 

所以就上網找到 謝老師美容工作坊 


雖然離我家好遠 但是撲滅不了我想要挽臉的熱情 

隔天起了一大早 先跟麻吉去搶麥當勞的瓢蟲kitty

真的超級可愛的 XD 

搶完後就打電話先跟謝老師預約囉!! 

我們預約的很突然 讓老師有點措手不及 對老師很抱歉

大家如果要去可以提早一天簡訊預約唷!

因為老師在幫客人挽臉時都會戴手套

比較不方便接電話 

 

那天我們提早很多到

就到附近的市場逛逛 

附近滿多吃的 !! 大家可以考慮在那裡用餐

我一直偏題 ((哈哈

IMG_0531  

招牌滿醒目的 一看就可以看到唷

IMG_0530    

門口有放一個很可愛的板子

上面寫了好多挽臉的好處

看完後更是迫不及待想要嘗試

 

工作坊裡面雖然不大

但是卻是滿滿的溫馨

 

謝老師的挽臉方式不是像外面的那種用嘴巴咬線

是用新式的挽臉方式

所以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IMG_0543  

 

挽臉是躺著的 超級舒服 我麻吉說她一度快要睡著 哈哈

 

一開始會先清潔臉部

再修眉毛

眉毛的部分先用拔的

然後才用修眉刀把型弄得比較立體

 

修完眉後才開始挽臉

IMG_0647  

我實在太害羞了 所以就把臉打馬賽克

照片沒有拍很多 就這一張 就請大家不要介意了

因為我在弄的時候

我麻吉在做最後的敷臉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幫我拍

 

不過人家都說看架勢就知道

謝老師的架勢看起來就是很專業

 

一開始會先上白色的粉 似乎是叫膨粉 ((不知道有沒有錯

然後用粗線挽

再來用細線挽

因為細線挽一些比較細的毛會比較有力

 

在挽臉的過程中謝老師會一直跟我們說話

可能是想要分散我們注意力吧 XD

因為第一挽臉 真的是滿痛的 ((謝老師說對我沒有在客氣的 

不過我很勇敢 都沒有哀哀叫!!!

我麻吉就嘿嘿嘿 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應該能心領神會 

不過大家不用害怕

如果真的很怕痛 也可以跟老師說 他會以溫柔的方式對待  

 

挽完臉後就是敷舒緩劑囉

涼涼的 有薄荷的味道 敷起來很舒服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所以臉會出現不同的紅反應

我就是很容易紅的那種 ((我麻吉說是臉皮薄 

很幸運的是我們那天後面沒有緊接著有客人

所以我是敷到臉幾乎都沒有紅的才拿下來

不過如果後面有客人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

只能照預定的時間進行囉!

 

挽完臉後膚色看起來亮了一階

真的不騙人

摸起來也很光滑 幼嫩 

整個臉都瞬間清爽起來

好像毛孔都在呼吸一樣!!! 

 

IMG_0639  

 

店內擺滿了謝老師的獎狀 ((超級厲害的

 

IMG_0654  

還有冠軍獎杯 

我從小到現在都沒有一座冠軍獎盃!

 

謝老師真的超熱情也超可愛的

大家來也可以多跟謝老師聊天唷!

超好聊的人也超nice

在聊天的過程中 發現謝老師是我的學姊耶 

 

今天整個挽臉下來只需要250元!

是不是超級便宜 CP值超高

根本是花少少的摳摳 享受到的服務卻是頂級的!

當然我下次還是要去

 

謝老師說挽臉一開始大概兩個禮拜去一次

接下來就只要一個月去一次就好唷

如果太久沒有挽 臉上的毛又都會長出來

變回原本的樣子

 

其他還有很多服務大家如果想要知道都可以傳簡訊詢問唷!

(提醒大家記得要先預約再過來唷!不然如果謝老師排滿了就白跑一趟

盡量用簡訊,因為寫老師再挽臉不方便接電話唷!)

 

[店家資訊]

謝老師美容工作坊

地址:板橋自由路49-2號1樓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唷)

預約電話:0921578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臉 謝老師
    全站熱搜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