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7.JPG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發文了

都覺得這裡快要荒廢了

所以趕快來補一下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有連結唷!!)

(之前被部落客kelly燒到,一直想買,到十月才完成我的心願)

 

是不是還有人不知道 butybox 美妝體驗盒是什麼?

就是 butybox他們提供各種合作品牌得超值體驗組,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 ↓ 這張照片是官網節圖下來的)

 

banner  

一開始還沒收到butybox 美妝體驗盒時就上官網看

圖片看起來超精緻的 

 

( ↓ 這張照片是官網節圖下來的)

內容  

這次的內容物一共有六樣分別是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heaven 蜂漾眼霜

奧美菲 天然有機系列

Oriest. 概念調理平衡露

Racinne 水潤修護鎖水系列

Rimmel倫敦芮魅 全新配方的超亮感快閃刷手系列

 

趕快來開箱吧!!

一開始打開包裹,印入眼簾的東西根本無法相信

是一個超美的禮盒,搭配有緞帶 

 

打開蓋子後 那層黑色的包裝,為這個體驗盒增添不少神秘感

(背景好醜,希望大家不要計較)

IMG_1458.JPG

 

 

裡面有一張關於這次體驗盒的內容物詳細的說明

滿貼心的

不會讓消費者覺得說 

對今天拿到的東西完全不了解 還要去查之類的

 

IMG_1461.JPG

 

攤開來是這樣

除了試用品外,還有提供一些免費兌換券、肌膚檢測券、亮眼護膚券、跟折價券

 

IMG_1462.JPG

 

 

(左邊)Rimmel倫敦芮魅 全新配方的超亮感快閃刷手系列

顏色看起來很美,不會太亮麗,又不失獨特

 

(右邊)Oriest. 概念調理平衡露

據上面說 可以舒緩易敏感肌膚,調整肌膚紋理,提升肌膚保水度

對於我這個偏敏感肌,是一大好物

 

IMG_1557.JPG

 

(左邊)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是杏仁酸耶!!! 我是個很手賤都管不住自己摳痘痘的人啦!

以前就很愛擠阿擠擠阿擠

導致我現在毛孔超粗大 (雖然我覺得有遺傳的成分在 噓 XD)

所以拿到杏仁酸時,超興奮的

希望能順利改善我的問題

 

(右邊)heaven 蜂漾眼霜

快速激活細胞初生活力,明顯減緩眼部浮腫,使眼部亮白,輪廓緊實

 

最近眼周的細紋有慢慢出來的跡象

還有可怕的黑眼圈

一定要來用一下阿!!!

 

 

IMG_1561.JPG

 

(左邊)奧美菲 天然有機系列

我拿到是薰衣草口味的護手霜

淡淡的薰衣草味不會讓人不舒服

擦起來不會說很油,一下就吸收 

 

(右邊)Racinne 水潤修護鎖水系列

 

鎖水精華乳面膜

應該就是有點像是晚安面膜那樣

讓肌膚保水又不會油

 

IMG_1562.JPG  

 

沒有每個都寫感想是因為我還沒有每個都用啦!!

我原本只是想說寫個開箱,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物

但是有些比較能馬上試用的 就可以跟大家說試用結果唷!

 

這次的butybox 美妝體驗盒 我是很喜歡

幾乎都是我用的到而且很需要的東西

畢竟我還是窮學生,沒有那麼多錢買那麼多保養品

只能透過這樣花少少的錢,然後獲得各種不同的試用心得

最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保護好我的荷包啦 

 

最後附上 butybox的台灣官網(雖然文章中就有連結了)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chou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